中牟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0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丁文霞、刘利、邢留印、方本选、孙梅等中牟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中牟县消防、交警、医护、城管等单位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祝福大家过一个祥和、喜庆、团圆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处,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他们的工作安排、值班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保重好身体。

丁文霞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做好应急救援、医疗卫生、维持社会治安秩序、维护市容市貌等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