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副市长李凤芝察看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01 14:52 来源:荥阳市

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副市长李凤芝于5月29日上午先后到荥阳市人民广场、汽车站、人民医院、三中等公共场所,察看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并给创卫小红帽送上了慰问品。

宣传活动中,荥阳市各单位广泛开展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并通过在不同地点悬挂横幅、为荥阳市民免费检查身体、讲解控烟禁烟知识、发放各类控烟宣传资料等形式,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控烟和戒烟,有效减少烟草烟雾对公众健康的危害。荥阳市三中还组织全校师生共同签名,志愿参与“拒吸第一支烟”活动。

察看中,李凤芝希望各单位的控烟宣传工作能够长期坚持下去,领导干部带头不在公共场所吸烟,设置的控烟员要真正发挥其作用,及时制止吸烟行为,让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教育广大学生不吸烟,引导家长少抽烟,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禁烟控烟的良好氛围。

荥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华平参加查看活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