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红领巾庆“六•一”联合队会在二七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2 17:47 来源:二七区

5月29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团区委、区教体局共同承办的“精忠报国是我一生的目标”——省会红领巾庆“六·一”联合队会在二七区政通礼堂举行。

活动前,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一行亲切接见了我省出席第七次全国少代会的代表,与他们合影留念,并和第七次全国少代会代表以及二七区600多名少先队员代表一同参加联合队会。队会以“精忠报国是我一生的目标”为主题,通过“讲历史故事”、“谈爱国内涵”、“铸家国梦想”等环节,以歌曲、快板、朗诵、微访谈等丰富的形式呈现,旨在引导少年儿童理解和牢记“精忠报国是我一生的目标”蕴含的爱国理想和要求,在少先队员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网络知名作家、评论人周小平现场作关于国家内涵的演讲,以及校外辅导员、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张明对陇海大院、谭佩等六位各行各业优秀代表人物的微访谈,诠释了爱国的具体表现,引导少先队员牢记国家历史和总书记要求,培养爱国情操,树立崇高理想,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参会领导为二七区新入队少先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祝愿所有参会少先队员们儿童节快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