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2 17:53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5月26日晚上,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新密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新密市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密市市领导张红伟、辛绍河出席会议。

  新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就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要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六打六治”专项行动,依法依规查处,重拳出击、铁腕打击,对非法违法生产行为一律关闭取缔、一律上限处罚、一律停产整顿、一律严肃追责;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利用网格化长效机制,在养老院、幼儿园等特殊人群密集场所开展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排查行动,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的普查行动;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明确专人负责,挂牌督导,直至隐患消除;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把煤矿、水库、山区列为重点区域,加强对地质灾害的监控力度,加快煤矿沉陷区的群众搬迁进度,同时做好秸秆禁烧、林区防火等工作;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普法活动,让群众知法懂法,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