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市领导分组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18:02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密市领导张红伟、王彦国、岳会玲在教育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市直三幼、实验幼儿园,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学生们送上了绘画本等节日礼品。并向全市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员工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在校园风貌优美时尚的市直三幼,学校正在举办“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新密市委书记、市长张红伟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学生的课堂活动,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并向孩子们赠送了图书等节日礼物。张红伟指出,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学校要加强软件设施建设,提升办学条件;学校和教育等部门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让少年儿童更好地成长、成才。

  “小朋友,儿童节快乐”“祝你们身体健康”……六一儿童节当天,新密市市领导虎荣鑫、秦耀堂、尚建华在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市直二幼、来集镇中心幼儿园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送去图书等节日礼物,并向辛勤的园丁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每到一处,新密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虎荣鑫一行都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虎荣鑫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学校要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水平。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关注少年儿童成长,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新密市副市长王彦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牛店镇古角村金泽苑社区梦得利尔幼儿园和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了学校学生和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梦得利尔幼儿园的演播厅内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王彦国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礼物,祝他们在学校健康成长、节日快乐。小朋友们穿着漂亮的衣服,向教师和家长表演了舞蹈、诗朗诵、自编操等节目,展示了该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新密市特殊教育学校,王彦国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他指出,特殊教育需要更加耐心细致的沟通和引导,希望教师要保持高度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培养更多自立、自强的学生。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