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组督查考核中牟县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2 18:25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6月2日,市政府督查组一行来到中牟县,对中牟县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庆中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朱博士村拆迁现场、市政道路·琼花路施工现场、康桥房地产开发公司、河南省直机关房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正金置业建筑工地;主要针对施工现场围挡、施工现场道路硬化、车辆冲洗、湿法作业等扬尘治理主要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针对中牟县扬尘治理工作开展的情况,市督查组要求中牟县要有更高标准,治理措施要得力;尽量不要在施工现场进行搅拌工作,各施工车辆要定期清洗,做到出门不带泥;要严格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好扬尘治理的各项工作。

李庆中指出,各施工单位要对裸露部分进行最大限度覆盖,该洒水的地方要定期洒水;没有配备车辆冲洗设备的要抓紧时间配备;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各施工单位的督查工作,重点督查冲淋设备、沉淀池等各项设施;要将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