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3 09:19 来源:登封市信息网络中心

6月2日上午,登封市委、市政府在精武大酒店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了该市九个重点工作领导小组5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6月份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登封市领导郑福林、马志峰、董焕德、孟永瑞、高志、杨戌超、王升建、杨洁、马素华等出席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郑福林要求,一是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本着“干成事、不出事”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分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力争在郑州市的各项工作中争先晋位。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要重点围绕郑州市今年确定的大棚户区改造及干线公路两侧的拆迁安置、创新创业综合体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大气污染治理、“三级三类”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等九项重点工作,认真研究郑州市委、市政府新的工作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接,扎实推进,确保在郑州市半年工作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三是要确保安全稳定。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拆迁安置、信访稳定、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等各项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