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8 来源:新郑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6月2日下午,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具茨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加强督查,积极做好扶贫搬迁工作,确保群众搬得起、稳得住、能发展、快致富。

新郑市领导王效光、彭立、乔琳等一同调研。

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一行先后深入具茨山新型社区、大槐树村等地,实地察看工程施工进度,了解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与当地干部交流、深入村民家中征询意见和建议。在村民郭书灿家里,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家中生活情况、是否愿意扶贫搬迁、对搬迁政策有没有意见等。当听到老人期盼搬到山下生活的愿望时,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表示一定会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满足群众意愿,加快工作进度,让村民早日搬入新型社区。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要求,重点解决好前期策划、群众下山后就业、社保、生活成本提高、乡愁、困难家庭顺利搬迁、景区开发利用问题等七个方面工作,确保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实现山区群众过上小康生活的发展目标。

调研中,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一行还来到辛店镇后高庄村等地,实地察看小麦收割、秸秆禁烧工作进展情况。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