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长刘建武调研郭店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6 来源:新郑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6月3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到郭店镇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先后来到海寨社区、华阳寨社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社区建设进度、水电管网铺设情况,以及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加紧施工,确保群众早日入住。在南北街社区,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就社区开工日期、规划设计等工作进行询问,希望各部门认真听取百姓意见,早日动工建设。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新郑市郭店镇相关负责人就全镇新型社区建设工作做了汇报。据了解,该镇新型社区建设共有8个,其中中心社区、海寨社区、铜佛赵社区、华阳寨社区均已开工,截止目前,已建成89栋,3542套。会上,围绕该镇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存在的土地指标、安置开发配化、基建等问题,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与相关部门一一进行研究,现场制定解决方案。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要求,郭店镇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和利用地理优势和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统筹谋划,未动工建设的社区要做好科学谋划,已开工在建的社区要督促责任落实,建立台账,将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力配合,协助郭店镇新型社区建设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促使全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郑市领导彭德成、关民安、康红阳、乔琳等一同调研。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