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6 17:52 来源:登封市信息网络中心

高考在即,为确保登封市高考工作顺利开展,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6日上午,登封市领导马素华、闫新生、杨国强、王丽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该市2015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进行了检查。

据悉,在6月7日至8日组织实施的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中,登封市设有5个考点,172个考场。普通类理科考场设在登封一中50个,实验高中51个,共101个;普通类文科考场设在嵩阳高中40个,嵩阳中学5个;体艺类文理科12个考场也设在嵩阳中学考点。对口类14个考场设在市直二初中。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市直二初中、嵩阳高中考点及大鸭梨酒店、鹿鸣山庄、精武酒店等考生食宿点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今年高考考场安排、考试保密、考场监控、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高考准备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在服务考生中抓细节、抓具体,特别是做好清查环境噪声、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电力保障、医疗卫生等工作,全力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圆满完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