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讲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6-09 10:43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6月5日,中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岭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县领导魏玉坤、李庆中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到五月份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建设考核结果及项目投资入库的情况,宣读关于完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的通知,以及关于产业项目、政府性投资项目、安置房项目规划建设等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

目前,中牟县本级重点项目共160个,年度计划投资375.7亿元,一到五月份完成投资83.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2%,已累计开工项目111个,开工率为69.4%。

李文岭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等不靠,明确任务目标;二要认清差距,紧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建立连审连批通道,完善项目台账管理,强化重点项目考核机制及督查督导机制;四要进一步优化环境,要及时解决阻工、清表清障等问题;五要进一步破解要素瓶颈,要尽快解决土地指标问题,加快项目资金调度;六要进一步加快统计入库,明确责任,加快手续办理,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