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党政考察团到中牟县考察学习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5-06-09 11:17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6月6日,漯河市政府党组成员、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国干带领考察团一行到中牟县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考察学习建设经验。中牟县领导楚惠东、张书勤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万邦国际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通过参观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对其各类项目的建设、运作模式、招商政策以及政府对农产品物流的支持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是一个集农产品集散、展销、交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产品物流中心,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规划占地5300亩,计划总投资90亿元,设计建成“一城、十二交易区、五个中心”,一城即: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十二区是指:蔬菜交易区、果品交易区、水产海鲜交易区、粮油交易区、副食交易区、花卉交易区、肉蛋禽交易区、干货交易区、厨具交易区、交易结算区、农资交易区、冷藏保鲜仓储区;五个中心即:期货交易中心、电子交易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科技研发中心、仓储调控中心。

考察团对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的市场经营方式给予高度评价。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