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6-09 15:08 来源:登封市信息网络中心

6月8日下午,登封市在市委第四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郑福林、马志峰、董焕德、孟永瑞、赵华敏、杨洁、李伟光、张治怀、陈治龙等登封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国土局、城乡规划局、科工信委、重点项目办、新城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登封市委书记郑福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市规模以上企业、新型社区和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对手续办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研究。登封市常务副市长赵华敏、副市长张治怀、陈治龙分别做点评总结。

针对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工作,郑福林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网格化推进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属地服务,部门办手续,企业投资,台帐管理,评优评差,奖惩兑现”的原则,坚持在项目推进中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建立台帐,明确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以及手续办理时限,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二是要逐项督办,加大督查力度。登封市绩效考核办、市政府督查室要对照重点项目台帐,重点对会上研究的重点项目加强督促检查,如果是由于某单位自身工作原因造成未按时完成的,要直接追责。三是要拉单子、建台帐,逐项梳理、逐项销号。新城办、重点项目办、科工信委、国土局要建立好各自的工作台账,对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拉单子、建台帐,主动将单子发给责任单位,明确重点项目手续办结时限,并报登封市督查考核办和市政府督查室备案;各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督促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六月底前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另外,会议还对秸秆禁烧、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