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5”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5 来源:上街区政府办公室

6月5日以来,上街区深入全区学校、广场、社区、书店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扫黄打非•护苗2015”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

上街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向市民开展“绿书签•优秀少儿出版物”推介、邀请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等方式,积极宣传读好书的意义,讲解非法出版物的危害,传授正版与盗版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并向过往市民赠送了印有宣传活动内容的绿书签,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

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在印有“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将尊重创意、支持正版,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

“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发挥了倡导全社会健康阅读、绿色阅读、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的积极作用,有效争取社会公众对 “扫黄打非”工作支持和参与,打通广大群众对淫秽色情、暴力、恐怖、迷信等有害出版物的举报通道,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筑起绿色防护墙。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