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产局领导检查中牟县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10 14:03 来源:中牟县政府网

6月9日,河南省水产局领导王新岭一行到中牟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副县长杨书立陪同检查。

王新岭一行先后来到超顺泥鳅养殖合作社、中牟县安庄鑫鑫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中牟•国家农业公园。检查人员主要对生产记录、用药记录、购销记录,对是否存放有违禁药物、过期饲料及鱼药、是否合理规范使用饲料进行逐项检查。随后,王新岭一行来到黄河岸边对渔船的救生、消防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郑州超顺泥鳅养殖合作社,通过杂交培育出新品种,新品种个头大产量高,养殖期短,抗病能力强,并实行自助孵化繁殖,泥鳅远销海内外。王新岭要求饲养人员要规范养殖,条件成熟后要申请水产科技创新奖。

针对养殖场所基础设施不规范的现象,副县长杨书立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注重资金投入,完善渔业养殖场所的配套设施。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