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办检查新密市小型水库度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0 18:47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6月8日,由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副局长魏恒志等组成的省防办小型水库度汛安全检查第4检查组莅临新密市,检查新密市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新密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密市曲梁、河西、曹马沟、云岩宫水库防汛安全运行责任牌等水库安全度汛责任制落实、管护人员上岗管护以及通信、料物等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查阅了水库汛前检查报告、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应急预案、水库度汛调度方案等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关于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新密市小型水库安全度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密市水库度汛准备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预案修订到位,物资储备、抢险队伍组建到位,为确保水库安全度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