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长刘建武调研孟庄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1 09:45 来源:新郑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6月8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带领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调研孟庄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指出,在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创新方法,确保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一行来到孟庄镇小石庄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建设进度、水电管网铺设情况,以及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加紧施工,确保群众早日入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郑市孟庄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镇新型社区建设工作。据了解,新郑市孟庄镇新型社区建设项目共有3个,其中潮河新城社区、中心城区均已开工,古枣园社区正在规划设计。截止目前,已建成并实现入住的安置房4230套,40万平方米。围绕工作中存在的土地指标、资金短缺、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与相关部门进行探讨,现场给出解决方案。

针对今后工作,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希望孟庄镇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突出重点,未动工建设的社区要做好科学谋划,已开工在建的社区要督促责任落实,建立台账,将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力配合,协助孟庄镇新型社区建设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促使全镇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