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新郑市经济运行形势总体良好
发布时间:2015-06-11 09:53 来源:新郑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6月10日,新郑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听取了新郑市统计局、财政局、地税局和国税局等分别对元至五月份的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立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郑市始终坚持“抓改革、强投资、调结构、求提升”总要求,大力实施“双融入、双承接”发展战略,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2015年前几个月各项指标均在郑州五县(市)处于前列,但仍存在部分指标相对落后,乡镇经济发展不均衡,新入库“四上”企业偏少等问题。

新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导彭立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形势总体良好,但也面临下滑压力,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对照各自目标任务,紧扣问题找差距;要突出重点,强化认识,做大做强项目建设,形成强有力支撑,同时要根据各自实际,合理规划产业布局,迎头赶上;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对数据指标进行科学分析,积极运作,做好上报和与上级的沟通对接,严格责任落实与督查,圆满或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新常态下全市经济发展新局面。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