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领导王素梅 李云峰督查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1 15:17 来源:荥阳市

6月10日上午,荥阳市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迎审组组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素梅,荥阳副市长李云峰督导检查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

在荥阳市创建办、卫计委、食药监局、园林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王素梅一行先后到荥阳市人民医院、防疫站、京城办社区服务中心、植物园健康步道、国土局健康食堂,现场督导检查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素梅指出,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创建工作还有不少薄弱环节,基础差与要求高、时间紧与任务重等矛盾比较突出,复审迎检工作面临形势比较严峻。王素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站在荥阳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结合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把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到人;要建立问题台账,认真分析研究,抽调专人负责,攻克重点、难点;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整改,按照指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