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1 来源:金水区

为进一步弘扬校园正气,预防校园欺凌,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成长环境,3月19日,金水区在郑州市第十一初级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及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的普法团队,通过PPT演示列举典型案例的方式,帮助学生们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掌握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及措施,引导和鼓励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校园欺凌,呼吁学生们在关键时刻拿起法律的武器,勇敢地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勇敢向校园欺凌说“不”。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增强了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