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开展违章建筑整治宣传及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9 来源:金水区

为有效遏制社区违章建设行为,3月21日,金水区开展了违章建筑整治宣传及排查活动。

深化宣传引导,实地走访宣传,讲解相关政策,把思想工作做深做透;在居民集聚区张贴违法建设治理宣传单200余份;依托微信群等平台,做好法令政策的普宣工作,营造自觉拆违控建良好氛围。

深化责任意识,加强源头防控,通过网格化管理,加强日常巡查摸排,推进违建“零增长”工作效率。针对违章建筑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违章建筑的危害进行宣传教育,提高了居民自觉打击违章建筑的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和法治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此次的违建宣传与排查工作,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到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居民的大局意识、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遏制私搭乱建不文明行为。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