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召开基层妇联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4 来源:巩义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工作水平,3月21日,巩义市召开基层妇联干部工作座谈会。该市各镇(街道)妇联副主席、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巩义市妇联各部室围绕妇联中心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讲解。会议第二项是由巩义市西村镇、孝义街道、新华路街道和杜甫路街道妇联副主席进行典型发言,其他镇(街道)妇联副主席们依次发言,分享过去一年亮点工作、2024年各镇(街道)妇联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部署。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常喜红对各镇(街道)妇联副主席的发言及工作总结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围绕“党政所需、妇女所盼、妇联所能”,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二要用心用情用力,带着感情做工作,集中抓好让广大妇女和家庭可感可及的实事要事,真正做好广大妇女姐妹的“娘家人”。三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多沟通交流,深入调研,全面了解情况;发挥“联”字优势,延伸工作手臂, 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探索创新项目,因地制宜根据各镇(街道)原有优势进行挖掘推广。四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传承发扬之前的好做法,切实接好妇联工作“接力棒”,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巩义市全体基层妇联干部对新形势下的妇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该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领和组织基层妇联干部参加各级各类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干部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能力和创新工作的潜力,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巩义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