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召开慢性病及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5:46 来源:新密市卫健委

2024年3月22日新密市慢性病及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培训会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培训对象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慢病专干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工作管理人员。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钱建华同志就市慢病工作现状发表讲话,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解决。陈姬霞科长汇报2023年慢病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任务,号召大家深思和自省,要求各单位认真对待慢病工作。而后,慢病科各工作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内容做出详细、规范的讲解。

会末,开展随堂测试加深培训对象记忆,检测培训效果。慢性病监测工作繁琐细碎,却在持续为政府制定与评价卫生政策、干预措施等方面提供基础数据和科学依据,平凡而伟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