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办乡村振兴战略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2 来源:郑州市农委

10月27日至11月2日,郑州市在四川大学举办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研讨班,主要目的是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沿理论知识,借鉴成都等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干部“三农”工作水平。郑州市各县(市、区)主管农业的副县(市、区)长、农委主任,市直有关涉农部门分管领导,市农委有关班子成员和业务处室骨干及郑州市对口帮扶卢氏县的有关人员共130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四川大学干训基地主任田昭致欢迎辞,市农委党组成员郑深怀作了开班讲话,市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张长伟对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通过室内教学、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先后邀请四川大学、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大学的专家领导就“低碳农业发展”、“深化农业改革”、“幸福美丽新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治理机制”、“互联网+农村电商”等7个专题进行授课。授课专家知识渊博,理论前沿,授课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精炼生动,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参观考察阶段,学员先后到天府新区、崇州市、郫都区参观考察农村改革、乡村旅游、共营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先进经验。培训内容实用性强,理论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便于今后在工作中借鉴和应用。

本次培训班获得郑州市领导的认可与好评,学员分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尽快加以梳理和消化,并尽快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提升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水平。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