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召开经营商户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8 来源:黄河生态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景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关要求,11月8日下午,郑州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召开经营商户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会议对郑州市的生活垃圾分类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景区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类别和分类方法。

会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经营商户的分类管理情况是景区分类工作督办重点,督办考核结果将与商户经营权紧密相关。

会议要求,经营商户要深入了解郑州市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知识,严格按照分类要求配备垃圾桶并合理摆放;要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扎实做好分类工作,为景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