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郑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7 17:10 来源:郑州市司法局

2月17日上午8时30分,郑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局系统各协会负责人和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张予琳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顺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表彰了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周顺杰递交了《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顺杰在讲话中回顾了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如何抓好今年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稳”,推动防控风险、服务大局工作再创新业绩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提高政治警觉性,增强工作预见性,打好组合拳,掌握主动权,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二要围绕“惠”,推动便民利民、服务民生工作再增新亮点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拓展法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三要突出“实”,推动法治宣传、依法治理工作再获新进展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意识,落实责任担当,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四是重在“严”,推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司法部《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五个过硬”总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