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路地下隧道改造有望11月20日完工
发布时间:2016-11-01 09:08 来源:郑说广播

中原路地下隧道内,墙体瓷砖脱落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在进行的中原路地下隧道改造工程,施工部门将把原来的墙砖变成墙漆。

除3号洞以外,其余的4个隧道已经完成了墙体的找平和腻子的平整。目前,施工方正在5号洞内粉刷一段约30米的试验段。如果效果和质量达到要求,将会马上开始大面积的粉刷,争取在11月10日左右粉刷完毕。

中原路地下隧道改造工程一般都安排在夜间进行。这样一来,刷漆所需要的理想气温就很有可能无法满足。对此,施工方表示,如果确实要在白天进行的,他们将会和交警部门协商,争取在不影响交通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完成。可如果产生影响的话,也请广大市民配合、理解!

除了隧道内的墙漆即将开始粉刷以外,中原路地下隧道的其余改造工程也正在同步进行当中。其中,中原路地下隧道的北侧护栏更换已经完成,南侧护栏也正在安装,力争在11月20日全部完成。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