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晨光”中学生跳绳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01 09:29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晨光”中学生跳绳比赛郑州101中学分赛场

比赛现场

各项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参赛学生在操场上抓紧时间练习交互绳跳

一场绵绵秋雨给郑州带了初冬的寒意,虽然气温骤降,但是郑州市101中学的体育馆中却有着一股不灭的激情,原来,郑州市第六届中小学生体育节暨“晨光”中学生跳绳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郑州市中小学共计26个学校代表队齐聚101中学。

此次跳绳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主办,比赛在10月28、29两日进行,有30秒单摇和30秒双摇的个人速度赛(分男、女组别),4x30秒单双摇接力和3x40秒交互单摇接力的团体速度赛(分男、女组别),3分钟长绳“8”字跳等比赛项目。

比赛现场,参赛同学都使出浑身的解数,一根根绳子在同学们的脚下飞舞、绽放,个人、团体、单摇、双摇,一项项比赛有条不紊,现场气氛无比温暖与热情。经过激烈角逐,郑州19中、60中分别获得局属高中组、初中组团体第一,金水区获得区属甲组团体第一。

郑州101中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摇、男子单摇、女子3x40秒交互绳接力第一,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101中学长期以来一直在体育方面不断的探索和追求,是“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全国校园篮球、足球特色学校”,田径、篮球、无线电测向在郑州市、河南省长期名列前茅、成绩优异,跳绳比赛在2014、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郑州市团体总分第三的成绩。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