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6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数据采集工作获得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17-01-23 08:41 来源:郑州市审计局

近期,郑州市组织开展2016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经审计组全体成员积极努力多方面规划审计数据的采集工作获得重大进展。目前,初步拟定了此次审计工作拟采集的数据量,除了财政、工商、税务是省厅采集外,还涉及7个部门共12类审计数据资料。

截止1月5日,市本级审计组采用“统一下通知,逐个下公函,个个击破”的原则,在较短时间内共获取此次审计所需数据7大类,涉及5个部门,包含郑州市民政局的全市低保信息,国土部门的房产登记信息,房管部门的部门的公租房和货币化补贴信息,市公积金中心的个人公积金信息,卫计委的新农合信息、人社局的养老保险信息,信息量共计4850755条记录。

由于重点明确和方法得当,有效地避免了人为因素对数据源真实性和完整性的干扰。保证了所收集数据的原始状态,极大地提升了最终采集到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下一步,审计组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扩大数据采集范围,深挖数据源,以确保审计结果的精确性和完整性。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