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召开传达贯彻落实2017年郑州市生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7 11:40 来源:航空港实验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3日2017年郑州市生态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2月6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马懿书记和程志明市长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航空港实验区生态建设工作。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法建强,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万正峰、张春阳、王春山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贯彻落实2017年郑州市生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生态建设的主题,与会人员就航空港实验区上报的34个生态建设重大项目进行了发言讨论。

就如何贯彻落实2017年郑州市生态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决定,成立航空港实验区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各成员单位配合,编制2017年实验区生态建设实施方案、实验区生态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实验区进一步加大生态建设政策扶持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生态建设工作是航空港实验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所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生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按照“大生态、大环保、大格局、大统筹”的发展理念对照工作分工扎实推进航空港实验区生态环境的治理和建设,提升建设成效。

二是加强研究,争取支持。经发局等单位要吃透市动员大会和相关文件精神,深入研究上级的奖励扶助政策,对航空港实验区上报的生态建设重大项目再次进行科学谋划和认真梳理,从紧从快地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不断提高向上争取的实效。

三是扭住重点,加快进度。生态建设工作主要任务就是植树增绿,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抓住春季植树绿化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卡紧节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今年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四是加强领导,责任加压。各成员单位要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结合各自的职责和生态建设项目任务分工,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明确生态建设项目建设责任,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奋力争先;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解决生态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领导小组要严格督导,定期考核,对各单位生态建设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全区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