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办召开2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2-08 17:17 来源:郑州市农委

  2月7日,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办召开2月份工作例会,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办副主任吴蒙、纪灿离,各县(市)确权办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会。
  五县(市)汇报了春节前后土地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权属调查任务约241.5万亩,实测耕地面积约202万亩,完成测绘公示任务约80万亩,确权到户面积约38.5万亩。同时,各地正全力推进测绘公示工作,积极开展证书印制、发放工作。
  最后,吴蒙就下一步的土地确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首张证书要尽快颁发。尚未发证县(市)要加快推进证书印制工作,尽早举行发证仪式。二是工作进度要加大力度。各县(市)要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扑下身子,拿出实招,加快推进测绘公示和证书印发工作,成熟一个村发证一个村,力争三月底以前完成颁证工作。三是疑难问题要多汇报。要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对于好的工作经验要多总结、多沟通、多交流,确保确权工作开好头收好尾。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