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9 09:44 来源:郑州日报

  2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高度,站在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强支撑的高度,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市重点项目办通报了2016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航空港区、中牟县、金水区、市环保局、市轨道公司5家单位作典型发言。会议还对2016年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跃华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抓项目、强投资是促进区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抓手,是应对经济下行和稳增长保态势的最有效举措。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起步之年,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二要紧盯目标,狠抓关键,全面掀起重点项目建设高潮。要围绕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目标,突出抓好五项工作:全面提高审批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要素资源保障、妥善处理项目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的关系、持续优化建设环境。三要强化领导,严格督导,健全推进机制,强化绩效考核,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