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地区管委会主任王鲁明带队巡查站区秩序
发布时间:2017-02-09 16:19 来源: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

元宵佳节将至,火车站地区再迎春运高峰。为持续营造平稳有序的出行环境,2月8日,管委会主任王鲁明、管委会副主任白清志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站区整体秩序进行巡查。

巡查发现,随着春节结束,人流量回升,私设门头广告、乱停乱放、非法营运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较前期呈增长趋势。其中,机动三轮车与摩的穿行站区非法营运、出租车违规营运、以招工为名的黑车非法营运、叫客拉客人员广场拉客等现象较为突出,也最影响城市形象。对此,王鲁明主任对职能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对摩的、机动三轮车非法营运绝不手软,要采取严查重罚措施,再增查扣打击力度。二是对黑车非法营运、出租车违规营运问题,要积极联合交运委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日常管理中要主动清理驱逐非法营运车辆,严禁黑车扎堆、公然叫客。三是迅速开展清理叫客拉客专项清理行动,联合公安部门对叫客拉客人员采取教育惩戒等措施,速求成效。四是市政管理部门加大市政实施巡查维护,紧盯门头改造商户,坚决遏制多门头现象出现。五是督查部门要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尤其是对近期的突出问题,多发现,重整改,提升督查实效。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