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社会保险局中牟分局等五县一区社保分局同日揭牌
发布时间:2017-02-16 16:26 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市委、市政府“五险合一”市级统筹工作总体部署,2017年2月15日,郑州市社会保险局中牟分局、登封分局、新密分局、新郑分局、荥阳分局、上街分局等6家分支机构同时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迈进市、县(市、区)无差别服务时代。
  据了解,我市于2013年起着手整合市域内社保经办机构,按照“三步走”的发展规划,先后统一了市本级、市内九区和五县一区的社保经办机构,从而在全市范围内实现“1+15”的经办服务体系,全市城乡各类参保人员均可就近办理社会保险业务。据郑州市社会保险局有关人员介绍,目前,该局正在大力推进标准化建设,从服务、业务、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规范统一,推行市区“一站受理、全城通办”。此外,该局的网上业务经办系统也已开通,用人单位和参保群众可以享受网上办理查询、打印等相关服务,随着“五县一区”上划挂牌,下一步,全市人民将都能够享受到方便多样、高效快捷的社会保险服务。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