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2线改建工程通车 航空港添东西向新干道
发布时间:2017-02-17 15:53 来源:郑州日报

  2月16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了解到,S102线新郑郭店镇至蒿家段改建工程(航空港区段)已于昨日通车。

  据了解,S102线(航空港区段)项目起点位于新郑郭店镇S102与郑新快速通道相交处,由西向东经京广铁路、薛店大道、石武高铁、京港澳高速、南水北调总干渠大桥、郑万高铁,止于蒿家与现状S102线交会处,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为80公里,路基宽度32米,路线全长24.4公里。

  据介绍,该项目是连接新郑、航空港区东西的重要交通要道,总体位于机场南侧,贯穿航空港区核心地段。该路段开通后不仅可极大缓解航空港区东西向交通压力,而且将成为航空港区东西向物流、客运大动脉,有力推动该区支柱产业落地。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