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农委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暨农资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备忘录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17:19 来源:郑州市农委

  2月27日,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召开2017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暨农资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备忘录发布会。郑州市农资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农资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法院、检察院、发改委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在联通郑州分公司郑州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对2017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程建林发布了29个部委联合签署的《关于对农资领域严重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陈晓华强调,各级农业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质量兴农绿色发展,全面提升农资打假能力水平。要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的重要抓手,建立农资生产经营者信用档案和黑名单制度,将无证生产经营、制假售假、检测不合格和造成重大责任事故的企业纳入黑名单,进行重点监管。
  2017年,全市农资打假工作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全市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方案,落实运用更好联合惩戒机制,切实深入开展农资打假工作,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