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 宣讲郑州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2-28 17:32 来源:郑州市红十字会

2月25日,由郑州市红十字会、郑州市文明办主办,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承办的“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宣讲郑州选拔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共有郑州市所属县(市)区红十字会、团体会员单位、学校红十字会、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等推荐上报的2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红十字好故事,分享各自对“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引起观众们的强烈情感共鸣,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在此之前的2月21日,郑州市红十字会组织了初赛选拔,共有29名选手参加初赛,经过初赛,有20名选手进入25日的决赛。决赛选手有来自县(市)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有学校红十字会学生代表,有红十字会会员。决赛场上他们个个情绪饱满、激情飞扬,有的讲志愿者扶危助困,有的讲红会送医感人事迹,有的讲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故事,有的讲身边人的红十字情结,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深情的讲述,全面而充分地展示出我市红十字工作人员、会员和志愿者的良好风貌。这次选拔赛充分挖掘出了红十字好故事,选拔出了讲好红十字好故事的宣讲人才,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知名度,提升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

 本次比赛共设故事组、宣讲组、综合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四个奖项,最终评出故事组、宣讲组、综合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11名,组织奖3个。河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建民;河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郭巧敏;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光访;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姬月莲;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党委书记丁凡等领导,以及邀请的专家评委、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河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建民,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郭巧敏,聚精会神观看选手们的好故事宣讲。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光访


河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王建民为获奖单位荥阳市红十字会、金水区红十字会、郑州大学附属中心医院颁发优秀组织奖和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综合组第一名张黎明选手颁奖。

       河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郭巧敏为选手颁奖

       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光访为选手颁奖

河南省红十字会办公室负责人刘瑞勇为获奖选手颁奖

      河南省红十字会组宣部副部长路贺民为获奖选手颁奖

      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姬月莲为获奖选手颁奖

      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韩孝坤为获奖选手颁奖

       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汤震为选手颁奖

       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威为选手颁奖


      部分合影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