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助力我市学前教育内涵提升
发布时间:2017-03-01 15:08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华东师范大学国培项目送教活动现场

2月25日,华东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6”河南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项目送教活动在郑州市中原区绿东幼儿园举行。河南省国培计划远程项目办主任肖立志、郑州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市教育局教研室刘子涓、中原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红到会指导,来自全市各区130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学习活动。

中原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红代表中原区向来宾及参加研修学习的幼儿园教师介绍了中原区品质教育发展取得的成果及在教师队伍建设上的举措,中原区绿东幼儿园园长李艳霞对幼儿园办园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

上午由来自绿东幼儿园的杨宏恩老师和高新区六一幼儿园的仝丹丹老师进行了两节体育领域教学活动示范课展示,生动有趣的活动内容,环环相扣的教学层次,赢得了专家与会教师的认可。市教研室幼儿教育教研员刘子涓老师对两节课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围绕“塑造幼儿的体育精神”为主题同教师们进行研讨,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体育教育的意义。

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朱永娣老师进行了《幼儿在前,教师在后》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接地气,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对幼儿园教学实践有极强的引导作用。

华东师范大学承担“国培计划2016”——河南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项目。这次活动由中原区具体承办,我市其他各区教师参加的送教活动得到了中原区教体局、绿东幼儿园的大办支持,绿东幼儿园良好的园风园貌,精致温馨的园所环境,得到了参加活动的领导、专家以及参培教师的一致好评。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