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新增8家星级“农家乐”
发布时间:2017-06-07 10:57 来源:郑州市旅游局

今年,荥阳市评选出了新的一批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农家乐),其中新增一星、二星级8家,提档升级三星级3家。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乡村旅游经营行为,提升乡村旅游接待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全市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开展了以食宿型、餐饮型、体验型和购物型为主要内容的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级评定工作。经过初审审查、检查验收、实地考察和公示公告,最终评选出了清春阁农业生态园、通冠生态园、众鑫花卉生态园、昌明奶片科普乐园、剑桥名园5家二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和根据地农场、花果山家庭农场、富金山农庄3家一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此外,荥阳市万宝生态园、优河湾生态园、龙凤山庄经过提档升级,荣获郑州市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荣誉。此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各农家乐业主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对于农家乐改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据了解,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评定工作始于2015年,截至目前,荥阳市已评定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共计11家,其中三星级有3家,二星级有5家,一星级有3家。持续开展的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评定工作有效地引导了农家乐与文化娱乐、乡村游、地方特产生产销售等结合,提升了文化内涵与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农商联动、商旅联动的转型升级。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