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举办2021年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08:50 来源:郑州市体育局


624日,郑州市体育局举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市人大代表贾元,市政协委员刘勇刘雁华吴咏、释延勇、张路、赵锋、郭岭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代表委员围绕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大型赛事举办、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体育产业发展、体医结合国民体质监测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体育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沟通,受到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介绍了市体育局基本职能、近两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十四五”目标指标。局长表示体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作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渠道,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加强和改进办理工作,使建议、提案真正落到实处,成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途径,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郑州市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体育力量。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