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夏扬局长一行调研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5 来源: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27日,郑州市科技局夏扬局长一行赴郑州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一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防汛复工情况,督导安全生产。

夏扬局长现场察看了研究院一期工程防汛部署及复工情况,随后前往在建的2、3、5号楼察看施工进展。调研过程中,夏局长对研究院和施工、监理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雨后防疫,避免次生灾害发生,高度注重防疫消毒、餐饮卫生等工作,对后续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做好防范工作;二是要注重施工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作业;三是要克服天气因素的影响,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工期要求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四是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对施工过程和施工质量的监督,切实发挥施工监理作用。

郑州市科技局院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