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带队到荥阳市十里堡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2 09:13 来源:郑州市审计局

                                                 

                                                          

11月29日,郑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啸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富强一行5人到荥阳市十里堡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刘局长一行首先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对新改造的十里堡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现场走访调研,仔细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运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对十里堡村党群服务中心的现场介绍。刘局长对十里堡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表示认可和肯定,并要求驻村干部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整合区域各类资源、树立特色党建品牌、落实为民服务功能,打造有温度、受欢迎、聚能量的党建阵地。

随后在十里堡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驻村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梁建杰同志和十里堡村支部书记翟新建同志先后发言,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汇报。刘局长对驻村工作队能够围绕大局,主动作为、采取切实帮扶措施给予称赞,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为推动驻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作为,刘局长强调:一是建强基层组织,凝聚各方合力。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持续深化强基固本工程,不断夯实村级党组织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开花结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价值取向,多思群众所急所忧所盼,切实强化担当作为,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三是理清工作思路,科学统筹谋划。要紧贴工作实际,做好调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统筹,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基本要求弄通,把主要政策吃透,从而才能把基层工作做实,在统筹推进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彰显驻村工作队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刘局长就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乡村振兴项目谋划、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安排。

荥阳市汜水镇镇长、党委副书记,审计局局长、副书记参加调研。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