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09:20 来源: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2月10日,郑州市城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郑州市城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对照“五个方面”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雪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派驻纪检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郑州市城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起草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了会议召开相关步骤,并报请指导组同意。班子成员采取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相关内容,注重学思结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梳理检视问题;局党组书记按照有关要求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把关其他班子成员的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李雪生首先代表市城管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局党组成员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兰考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全方位检视自身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并就要求说明的几项问题进行说明,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提出批评意见。

李雪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课题,牢牢抓好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守规矩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扛稳落实党的建设政治责任,从严从实从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是局党组的政治责任,必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三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强力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精耕细作,常态长效,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