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召开企业出资信息定向抽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5-05-27 09:39 来源:市工商局

为做好企业公示出资信息定向抽查工作,郑州市工商局于2015年5月22日上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工商系统企业出资信息定向抽查工作会议,市局外资处处长黄琪、副处长闫欢虎对定向抽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市、分)局企业信用信息监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抽查的内容包括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企业应公示的股东或者发起人认缴和实缴的出资额、出资时间、出资方式等信息以及2014年3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发生的应当由企业公示的公司实收资本及股东(发起人)认缴和实缴的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信息。抽查结束后,实施检查的工商部门按照规定将检查结果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统一公示。检查发现企业未按照责令改正期限公示出资信息或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等情形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公示;检查中发现其他违法线索的,将依法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