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场协会举行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7 16:53 来源:郑州市市场发展局

为助推公益发展,践行社会责任,2015年5月26日,郑州市市场协会联合会员单位爱心代表及爱心起航志愿者前往濮阳县徐镇镇前范寨小学举行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濮阳市委主委赵洪勋,中共濮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喜鸽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郑州市市场协会会员单位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郑州金源百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去吧看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元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郑州金马凯旋家居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郑州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房地产有限公司、众览天下(北京)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图书、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捐赠给徐镇镇前范寨小学的学生们,协助学校建立金色童年图书室,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丰富学习知识。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濮阳市委主委赵洪勋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爱心企业对慈善事业的关心支持,正是爱心企业正确引导了慈善之风,才培育了孩子们仁爱宽厚的心灵,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之传统美德,让慈善的阳光洒向社会。

随后,郑州市市场协会会长赵洁同会员单位负责人对贫困学生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经济状况,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的必需品。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善事,也是优秀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会员单位及市场承接地捐赠价值43000余元的图书及价值73000余元的文体生活物资。今后,郑州市市场协会爱心启航活动小组将继续关心、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帮助孤残儿童,关爱鳏寡老人,将温暖与爱心在社会上播撒开来。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