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四个全面”大家谈走进郑州高新区——畅谈互联网+ 机遇与变革
发布时间:2015-05-28 10:39 来源:郑州高新区

5月27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以全媒体视角着力打造的大型访谈栏目--“四个全面”大家谈走进郑州高新区,畅谈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变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河南日报副总编辑肖建中和各行业优秀代表参加节目访谈。

此次节目以《走进郑州高新区:互联网+ 机遇与变革》为主题,大家纷纷围绕高新区近年来的互联网+改变生活、改变生产方式,对社会带来的影响以及物联网带来的智慧生活、电子商务、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在访谈中表示,当前,传统行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行压力比较大,而新兴的互联网+的产业增长的速度较快,增长较高。高新区的互联网+企业比较多,这给高新区的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互联网+需要我们不断的进行创新,不断的提高效率,为我们的居民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高新区管委会下一步将在促进互联网+的发展方面下更大功夫,努力打造完善的产权保护制度、便捷的交通和通讯、发达的融资环境,进一步提高领导者决策者的理性思维和科学决策水平,为高新区的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和发展环境。随着各方面认识不断提升,各项环境的不断完善,互联网+一定会在高新区结出更大的硕果,也会为河南传统产业提升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汉威电子、悉知公司等12家代表就高新区互联网+的发展优势、发展前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汇报了各自企业所做出的努力和探索。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