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全市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2 来源: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1月11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九部门召开全市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级工作专班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姚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松安主持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高级主办王金辉宣读了《郑州市医疗美容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随后,网络交易监管分局代表市级专班,金水区市场监管局、新郑市市场监管局、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代表辖区工作专班作表态发言。

姚志伟对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牢政治意识,强化政治引领,整顿规范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二是紧盯重点任务,完善整治措施,突出治理重点,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案件查办,加强宣传引导;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务求治理实效,要按照方案要求,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18个1”工作机制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要提升治理能力,加快形成“严管”加“智管”的新监管格局,积极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促进医疗美容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金水海关、市税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专班成员及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