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打赢疫情重点攻坚战 ,郑州市水利局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下沉重点区域和人员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5 10:17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

针对疫情形势发展变化,11月13日上午,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李卫林在对口支援的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组织区、办两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疫情防控调度会,结合11月12日核酸结果,分析研判辖区疫情形势,对符合“二十条措施”解封条件的及时解封,由社区和物业正常进行管理。同时,调整人员和队伍,集中力量到疫情仍较严重的楼院克难攻坚,向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发起总攻。

中午,组织局系统各下沉单位负责人在市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了县处级干部分包重点楼院工作会议,落实11月12日省、市联合召开的郑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和攻坚动员会议精神,将原有社区分包模式全面转向重点楼院集中分包模式。

李卫林书记要求,一要做好交接迅速到岗。13日晚18:00时前,要与原下沉社区和楼院做好交接工作,并按照新的工作安排,迅速到岗到位开展工作。要尽快熟悉分包楼栋分布、居民结构,掌握确诊病例、居家隔离重点人员、老弱病残特殊群体等各方面情况,了解社情民意,掌握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二要互相配合大胆工作。要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巩固楼院防疫成果,坚守底线不破防。逐楼栋逐单元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制定清零方案,统筹楼院卡口值守、核酸检测、隔离转运、场所消杀、物资配送、群众工作等,集中力量“挂图作战、攻坚拔点”,做到日清日结。三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措施,掌握相关环节具体规定,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