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迅速行动——郑州市水利局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2-11-15 11:09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和攻坚动员会议精神,11月13日,郑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李卫林召开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并根据疫情变化迅速局将原下沉社区的16支突击队调整组成8个工作队,继续下沉到5个高风险单元和3个社区“攻坚拔点”。截至当天18:00时,各下沉专班已全部同调整后的相关社区对接完毕,人员队伍已全部调整到位,8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也已迅速到达分包重点楼院封控单元门前。同时,各下沉专班立即到岗到位,扎好帐篷,迅速投入到排查重点人员数、老弱病残孕数、隔离转运、楼院消杀、物资配送等工作中。

14日凌晨0:30和上午11:00,李卫林书记又两次来到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办事处和相关社区主要领导,召开安排部署下沉工作队到位后的相关工作。李书记要求:一要尽快摸清情况。下沉工作队要以最快速度摸清小区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做好老幼病残孕重点人群的服务工作,有序组织居民按时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及时掌握核酸检测结果。二要严管封控单元。若下沉分包的小区有阳性病例,要监督确诊病例及时转运隔离,协助社区严管封控单元,确保疫情不外溢,力争做到高风险区5天内降为低风险区。三要做好日常管理。若下沉分包的小区没有阳性病例和封控单元,要做好居民小区的入口查验,劝导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