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成立临时党支部下沉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11-16 08:12 来源:郑州市供销合作社

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役,郑州市供销社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选派7名县处级干部和12名优秀党员成立6个临时党支部,下沉中原区、金水区和新郑市基层社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

任务越是急难险重,越是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6个临时党支部克服工作生活困难,讲政治、顾大局、冲在前、作表率,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严把严防疫情防控关口。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市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落实“双报到”工作机制,按照“三起来”部署要求,累计参与核酸检测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物资转运、政策宣讲、心理疏导、劝导劝返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3000多人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11月15日下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金建新先后到金水区和中原区下沉点看望慰问一线党员,详细询问了下沉人员值守安排、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重身体,并要求下沉人员要听从街道、社区的统一调度与管理,主动靠前服务群众,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严把严防疫情防控关口,与社区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金建新强调,当前各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下沉社区参与防疫的党员干部要全力践行初心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发扬供销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供销社系统良好形象,视岗位为“战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在急难险重面前展现迎难而上的责任与担当。

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
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